O-O龙水灵

此情可待成追忆(一)(慕容离☆陵光,带执明,非大三角)

    突然的脑洞,不知道有没有撞梗,ooc属于我

    慕容离大概是见过陵光的,其实不止见过,小时候那个粉妆玉砌的小娃娃,他印象很是深刻,那是均天还未分裂,共主生辰,邀各方诸侯来朝,小小的瑶光是不敢不来的,没想到天璇侯与天权侯也同样携世子前来。
    陵光屁股后面总跟着一本正经小大人似的裘振,小娃娃累了痛了觉得受委屈了都要扑到裘振怀里求安慰,而裘振只能用长年握剑粗糙的手笨拙的安慰天璇尊贵的世子。
    对于这么个娇纵任性小娃娃,慕容离说不出是羡慕还是讨厌,作为不那么强大,依附均天存在的瑶光的世子,慕容离从小就在父亲的影响下学习着如何周旋于列诸侯国之间,寻求生存之道,小小年纪已深有城府,然而作为小孩子的乐趣,譬如陵光那样的生活,对了还有执明那样的可能更荒唐,不过执明那家伙实在是顽劣的不可思议,相比而言,娇纵任性的并不过分又长得实在可爱的陵光更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,虽然这种印象他也说不清是什么。
    对于慕容离,陵光也并没有忘记,陵光小时候被天璇上下宠着,养着娇纵任性的性子,但其实也聪明的很,第一次遇见慕容离,陵光觉得,这个小哥哥好漂亮啊,就是好像不怎么开心,于是上前就拉着漂亮小哥哥的手邀请人家一起玩耍,慕容离僵硬了身子任由小娃娃拉着不知所措。
    父亲教会他各种城府,却没教过他如何和一个天真的小娃娃相处,他可能忘了,自己也不过是个稍微大的小娃娃,那次陵光小小的软软的手拉着他,不想路上遇见执明,便注定了这一天定是荒唐的一天,别看执明年纪和陵光一样,不知道脑子里怎么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,跟着执明玩的一天简单总结起来就是斗鸡走狗掏蚂蚁窝,慕容离很想扶额,然而他没发现,他今天一直很开心的在笑。
    陵光一直没有放开他的手,直到天晚告别的时候,小伙伴们一起约了明天,慕容离一脸嫌弃,却还是答应了。
    于是共主生辰的这段时间,三个小娃娃很快建立起了友谊,执明玩的花样实在是多,时不时还要想法子捉弄他人,陵光和慕容离也是聪明又机灵的小娃娃,裘振还有开了挂似的武力值,整个行宫经常是鸡飞狗跳,却始终抓不着人,即使抓到,三个侯爷的小世子,都是金贵的小娃娃,又不是犯得什么大错,连重话都不敢说,整个行宫简直就是他们几个的天下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9)